close

Day2:

昆明機場-麗江-黑龍潭-麗江古城-晚上出遊麗江古城-麗江國際大酒店

昆明機場-麗江-

早上七點太陽剛升起XD

飛行時間大約40分鍾,聽導遊說麗江機場跑道很短時常發生飛到田裡的事情(抖)

還有這個行程我們總共換了3個導遊XD昆明麗江大理各一個。

Negative0-13-2A(1).jpg Negative0-15-05(1).jpg

下飛機之後就前往麗江黑龍潭

機場要到麗江市區的路上簡直太美麗(high!)

就是地很大看的很遠,然後農作物很肥美的樣子XD

但是在車上無法拍照很想下車=..=

在哪個角度都可以看到玉龍雪山,這是當地人心目中的神山,長的很雄壯威~

黑龍潭很漂亮空氣很好,很涼爽,當地有出泉水,所以有看到很多人來接水回家喝

黑龍潭裡面有一個地方叫珍珠泉,

他是地下岩盤有空氣所以如果人在岸邊跳動的話他的地下空氣就會浮上來

一顆一顆的氣泡部賴漂亮,我媽就再岸邊一直跳,還叫我也加入(喂!!)

然後有看到當地人在賣土鳳梨,一顆好像1塊人民幣左右,

要用手工一顆一顆清除籽籽很辛苦溜~不過我不喜歡吃鳳梨所以沒有踹踹看(羞)

有很多納西族穿著他們的服飾在裡面走來走去~

d2-1.jpg 

麗江古城-

世界文化遺產之一,人多的勒!!

一進門就看到水車,老房子現在都變成商店街了,還有酒吧街,

較沒有被商業化的應該是比較上面的人家了,他是依山建築的所以有一層一層的,

不過現在也有當地人還生活在裡面,但就是非常的商業化了,我沒什麼感覺-..-

當地人有種許願的方式就是將願望寫在風鈴上面,掉下來的話就表示願望會實現

這時候不要太雞婆想要把它撿回來掉回去,應該會出不了麗江(我有想說要撿起來= =汗)

d2-2.jpg 

晚上早早就回到飯店,所以我跟老娘還有阿姐晚上又跑去麗江古城

靠!晚上更多人ㄟ= =,酒吧街人山人海大家都在外面跳舞,感覺很像去泰國夜店那樣

不過晚上照片超晃就不放了-..-

飯店也不賴不過也沒拍照,噗

 

 

------------特別獻禮-----------

吃中餐的時候發現這隻窩在花盆裡的狗兒..我真是大抖了一下!(噗)

d2-3.jpg 

盜版叫做淘碟-..-挖!封面都不用作XD

DSCN4309.jpg 

我累了..寫遊記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