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x_fgen1120548904.jpg 

他媽的讓我哭到爆,雖然本人哭點很低,

但在電影結束後讓我哭了足足十分鐘有的電影,是真的不多!!!

非常非常強烈的推薦!!!

克林伊斯威特與片中所飾演的腳色形象相當的謀合

演的讓你覺得那不是在演戲,而是非常的活脫脫就是演自己(但其實不是XD)

導演一開始就點出老頭的個性,從他妻子的葬禮以及兒子媳婦的態度上來看,

老頭好像似乎是個很不好相處的人,

很多人第一次遇見刀子嘴豆腐心的老頭,都被他疏離的態度隔的老遠,包括他的兒子們

他跟自己兩個兒子那疏離的親子關係也相當的令人玩味,

一碰壁就退縮的兒子,和髒話連篇(XD)的老頭,與隔壁傳統的苗族人的鄰居懦弱的兒子和聰明的女兒之間的關係

其實也都讓我覺得頗有感觸,應該是最親的人卻不是這樣,

前面情節的鋪陳,非常的好笑(很多垃圾話XD),

熱情的苗族人看來令老頭相當的苦惱且不知所措喔XD!

--------------以下有提到一點結局 要看的請反白喔!------------------

--------------慎入慎入!!!------------------

這個結局或許真的是最好的了吧

只是我一開始覺得我在看電影

我期待他能有一批很龐大的勢力來解決那些人

但這結局是非常的生活以及現實的

這是真的REAL LIFE

我只能說 我非常的震撼以及不願相信他是這個結局

但沒辦法這就是人生。。。

 

 

非常推薦喔!

點我看劇情簡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