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asis-concert.jpg 

阿~~~我快瘋了~~~

真不敢相信他們真的在台北!!!

我不用大老遠飛去英國或香港(噗XD)

我就可以看他們在台北了耶!!!

雖然歲月都在他們臉上留下了痕跡(我一直碎念 老了老了~)

雖然LIAM我們依直覺得他快倒嗓了~(但還是唱到到最後喔!XD臭小子)

NOEL帥氣到爆錶!!今天唱現場整個太迷人!!(但苦瓜臉ALWAYS喔XD!!)

 

雖然我不是他們忠實粉絲, 

我真不敢相信陪伴我度過慘綠少女時代,

那個OASIS居然真的在我眼前耶!

雖然我買B區且身高不夠以及身高很夠歪國人真的很多..

但還是處於一個只能看到綠豆及紅豆的狀態XD

聽到NOEL唱MASTERPLAN時都快哭了耶!

安摳曲時NOEL帶著大家一起唱"Don't look back in anger"副歌時,

馬的~真的是大家都會唱耶!雞皮疙瘩都起來了XD!

有讓我擺脫好像在YOUTUBE上看他們唱歌的影片的感覺...

還有還有WONDERWALL ,Champagne Supernova,等等等

但沒有聽他們唱到Stop crying your heart out,Live forever實在有點失望阿哈哈哈XD

總之,

 

我還是非常感動阿!!(被罵FUCK OFF還是被罵的很爽XD)

PS.好好喔!真羨慕可以拿到鈴鼓跟麥克風的人喔~~(Liam的口水~~)

PS.旁邊的歪國人好有活力阿XD一直FUCK OFF跟逼逼逼個不停~~

 

最後來一首NOEL唱Don't Look back in anger,Liam在耍笨的樣子XD

http://www.casttv.com/video/8k66y/oasis-don-t-look-back-in-anger-argentina-promo-vide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